谁说冬天不能围围巾

人类要学会在更新的棺材板里仰卧起坐(乐)

努力拯救意难平:奥特曼B站观影体(多为新生代)序篇

两个坑没填,然后愉快地开了第三个坑。

预警:B站观影体(有可能还有一些其他的东西),由于人数众多,可能不会面面俱到

作者本人cp向:艾空,希梦,凯伽,美剑朝阳,光翔,银胜,泽赛,遥洋,藤梦,茹盖,佐迫,优誉(可逆)在后文中可能会有体现,可能没有,看具体安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时间总是过得很快的,这一点,在地球人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。

宇宙人的生命普遍得比地球人长些,甚至是长很多。地球人的生命或许只是他们生命中的几千分之一甚至几亿分之一,仿如沧海一粟。究竟是什么原因,使得这短短不到一百年的时间成为了他们心中不可磨灭的宝藏呢?


是羁绊吧。有人说。

是遗憾吧。也有人说。

是悔恨吧……不同的答案争相出现,但逃不过的是核心。

是意难平哦。有人笑着说,可笑着笑着,就哭了。


您在哭什么呢?有后辈问他。

他却总是抹抹眼边的光粒子,笑着说没什么。

事实上,他在想当年战机上火红的凤凰翅膀,后来化为了战友间炽热的情谊,再后来,随着时间的流逝消散如烟。


您在哭什么呢?有临时同伴问他。

没什么。他总是胡乱地答应,然后把破旧的帽子再往下压压,妄想遮住略红的眼眶。

事实上,他在想当年登上O50战士之巅是漫天的飞雪与那人的笑脸,后来两人分道扬镳,各走一方。他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,但终究……是回不来了。

“我不会再帮你了。”那人的音容笑貌仿佛出现在眼前,又消散而去。


您在哭什么呢?有路人问他。

没什么。

事实上,他也不知道自己在哭什么。只是看着面前的这块墓碑,眼泪不知怎的就下来了。他不是没想过教那个未经他允许就擅自叫他师傅的小徒弟剑法。其实他都想好了,等到一切结束,只要她愿意,就带着她和凯一起完成任务,顺便教她蛇心流的剑法。

当她一袭白衣跌落在自己面前的时候,他甚至没反应过来。后来,他救下了所有倒在他面前的女孩子,可她却回不来了。


您在哭什么呢?他的孩子问他。

没什么。他打着哈哈回答。

事实上,他总是怀念起儿时两人嬉闹的蠢样——其实都是他在闹,另一个人总是在那看着,鲜少和他一起犯蠢,然后被长辈抓个正着。后来友人离去,踏上了一条不归路,然后针锋相对。

接着他就死了,声势挺浩大的其实,但他一点都不想看到这个场景。

真是讽刺。


您在哭什么呢?有朋友问他。

没什么哦,要happy~她总是这样回答。

事实上,她想起了当初她喂她吃的那块糕点,以及粉色的冰淇淋,后来她倒在她怀里,随着风散去,在风中徘徊的是她的本名。

然后她承载着她的名字以及责任走了下去,告诉每个人要happy。其实那段happy时光早已不在。

我是格丽乔奥特曼。她告诉每一个人。其实每一次提起,都是一次伤害。

我承载着你的名字走下去了,你能来看看我吗?


不行。每一次都是一样的回答。好好活下去吧。


这个世道真过分,郎才女貌终究沦为一段佳话,浪子回眸却不见故人,妄图回乡却半生寻不到归路。


……

沦为佳话了吗?

当然不,总有些故事不为人知,总有些真相被深埋在土里,总有些英雄被民众套上罪恶的新衣,总有些人再也等不到归期。


于是,有人说,这一切应当被揭晓,他们有知道这一切的权力与义务,所以筹办了这么一场难以形容的会议。

时光倒流,回到事件中的某一个节点,这一切将揭晓,而你们,又会如何选择?


我不过一位说书人。书看的多了,便也看穿了这世间凉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说实话我都没想到这个序篇会是这样的,和我往常的文笔不太一样,我也无法保证之后的文笔与这个一致。

视频在请求授权中,但怕来不及所以先打字发出来,如果不行会删。

没有存稿,随缘更新。


评论(34)

热度(2701)

  1. 共4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