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说冬天不能围围巾

人类要学会在更新的棺材板里仰卧起坐(乐)

努力拯救意难平:奥特曼B站观影体2

人物是圆谷的,ooc是我的

新生代时间线:刚获得变身能力不久(欧布为刚登上战士之巅,凯刚获得欧布圆环)

平成时间线:tv过半

昭和时间线:最终战役前

本章cp预警:光翔,银胜,美剑朝阳,凯伽,遥洋,明日奈*大空大地,优誉

全文cp预警:艾空,希梦,凯伽,美剑朝阳,光翔,银胜,泽赛,遥洋,藤梦,茹盖,佐迫,优誉(可逆)可能会有添加

忽略语言不通问题吧,就当播放的是日语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[舔屏向]热爱105度的新生代 

作者:渣城子


大概一个月之前,世界上空出现了一个大屏幕。惹得世界各处心神不宁,纷纷派出专业人士对其进行研究。


在屏幕出现的前两天,日本上空出现了“意难平”三个字。仔细放大后,可以发现那是由无数个细小的“意难平”组成的。

其实那更像是不同人的笔迹,每个都不同,写出来的字汇集在一起成为了一个词,使得人心惶惶,不可终日。


这是什么?

每个人的心头都有疑问。


是无数特摄人的辛酸泪啊!


随着一个月的时光流逝,世界各地的屏幕纷纷消失,除了日本上空。大部分人的生活再次步入正轨,只是防卫机构仍然没有放下戒心。再加上最近怪兽肆虐,不由得将这个诡异的屏幕与它们联系了起来。


XIO的会议室

“大地,这屏幕到底是什么东西?”神木队长神色凝重,看向一旁已经为此熬出了黑眼圈的大空大地。

最近大地忙于研究这个屏幕,同时没有放下怪兽虚拟化的实验,在各个地点来回奔走。另外几个科研人员也是忙得团团转,几乎没有休息时间。偏偏上面还不断施加压力,要求研究出屏幕与怪兽之间的联系,弄得整个XIO苦不堪言。

大地沉默了片刻,略带苦涩地抬起头:“抱歉,队长。不管用什么仪器都只能勘测出这是一块液态屏幕,甚至不知道它的电线通往何方。”私下里他也问过艾克斯了,仍旧没有得出想要的答案。

“队长,队长!”与外出探测的战机联通的通讯器中突然传出隼人的声音,“这个屏幕有动静了!”

“快调出现场的影像。”


屏幕上

“意难平”三个白色的大字突兀地显现在屏幕上,平字的末端仿佛快要融化的淡奶油,顺着界面缓缓滴落,在触及到边界时散开,重组成了新的词汇:

“新生代”


自从第一个上班摸鱼的社畜被吸引眼球后,心不在焉的人就越来越多了。


军械库

“队长!”洋子刚刚结束与遥辉的对练(其实是单方面殴打)走出训练场。八卦的记者们在第一时间播报了屏幕的动静,迅速成为了头条。

“新生代是什么意思啊,队长?”遥辉紧随其后冒出头来,一起看向在军械库心中无所不能的蛇仓队长。

蛇仓翔太稳坐在办公桌前,无意识地搅拌着手里的咖啡,神游天外。听到这句话,他的意识才勉强回笼。“啊……我也不知道呢,大屏幕什么的。”无幻魔人并没有从那块屏幕上感受到任何的能量波动,正因如此,才令他感到心慌。

“啧”


开始播放第一个视频

[舔屏向]热爱105度的新生代们||炎炎夏日来点清爽的男孩子降火


整个世界仿佛一下子安静了下来。然后……

“哈?”无数人的疑问声在此刻叠加在一起,浓浓的问号出现在日本上空。

“舔屏向?”还有一些人则关注到了这个。


UPG内部

“那个舔屏向是个什么东西啊?”豪气的手从枪上缓缓放下,对身边的人提出疑问。

结果刚说出口,就被亚里沙的一记猛拳制裁了。“笨蛋,舔屏向就是指接下来播放的人颜值非常高,高到你想舔屏幕。”收回手抱在胸前,亚里沙翻了一个白眼,丝毫不理会豪气的抱怨声。

友也放下刚查完相关资料的平板,看着他们的嬉闹,缓缓开口:“准确来说,舔屏是一个网络流行词,指在电子产品上看见喜欢的画面情不自禁的想伸出舌头舔一舔屏幕,也就是一种表达非常喜欢的方式,让人隔着屏幕都想要去舔一口,是一个夸张的修辞手法。”

“友也,开始了开始了。”礼堂光拍了拍他的手,指向屏幕。


Super idol的笑容

朝仓陆戴着一副有点歪的眼镜,罕见地穿着一身西装,身后还站着佩嘉。

(小陆!!!!!!)

(我喜欢崽崽一辈子!)

(小陆麦外敷!)



都没你的甜

朝仓陆换回了平时的装扮,似乎是被什么好笑的事情逗到了,绽放出一抹短暂的笑颜。

(陆宝贴贴!!!)

(我直接自信:嗨,老婆!)

(小陆!我一辈子爱小陆!!!)



星云庄内

佩嘉紧张地拍了拍小陆:“小……小陆,这上面的是你吧,还有我!”

“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啊。我没有这段记忆。”朝仓陆迷惑地挠了挠头,然后就措不及防地被弹幕的直球集中心口。“那崽崽指的是我?喜欢我一辈子?”他有点不可置信地盯着屏幕,随即就高兴地红了脸。

“你看见了吗佩嘉!那个屏幕上的字说喜欢我欸!”他兴奋地转向身旁的友人。

“嗯,我看见了,小陆,你做得很棒呢!”佩嘉点了点头。


八月正午的阳光

工藤优幸面朝阳光微仰着头,嘴角上扬

(优幸!!!)

(优幸真的好看)

(你永远可以相信优幸的颜值)



都没你耀眼

工藤优幸穿着熟悉的蓝色服装,从远处跑来,柔软的发丝随着动作的起伏扬起又落下,不变的是永恒的少年气

(优幸颜值顶顶的!!)

(工藤优幸永远的神)

(优幸斯哈斯哈)


EGIS社

泰迦坐在优幸的肩头:“优幸长得真的很好看呢。”

“别再说了啦,泰迦。”优幸无奈地用手遮住了脸,可红得能滴出血的耳尖暴露了他的真实想法。


热爱105度的你

大空大地穿着XIO的制服,看着斜上方,脸上带着期盼的微笑

(呆叽好美!!)

(啊!!!!我的呆叽!!!!!)

(大地宝宝)



XIO

“看不出来嘛大地,你还挺受欢迎的。”阿渡猛地拍了拍大地的肩,把人拍得一个趔趄。

大地苦笑道:“你就不要再调侃我了啦,阿渡你也是很帅的啊。”

一旁的隼人看到这一幕见缝插针地说了一句:“哎呀,大地,你这才是在讽刺他吧。”说罢,脸上还挂着令阿渡不爽的微笑。

“哈?你这家伙——”阿渡咬牙切齿地看向队友。

“不要生气嘛。”

橘副队长看着闹成一片的队员,无奈地叹了一口气。


滴滴清纯的蒸馏水

大地坐在镜子前,手撑着下巴,陷入了思考

夏川遥辉的目光落在地上,嘴角向上提了几分,露出一个笑容

(呆叽最可爱了!)

(大地我抱走了,除了耳机宝宝谁来都不给!)

(遥辉老公!!!)

(遥辉宝贝儿!)





军械库

“欸?这么帅的小哥哥居然有主了吗?”

“真可惜啊~”一时间,无数叹息声在军械库中弥漫,不过马上就被转移了注意力。

遥辉惊讶地看着屏幕上的自己,又指了指自己:“欸?宝贝?我?”

“哎呀遥辉你就认了吧”“这称呼多好啊哈哈哈哈不行我编不下去了”与他熟识的各位纷纷上前安慰他 ,结果遥辉更自闭了。

叶虎先生站在一边看着这场闹剧:“年轻真好啊,你说是吧,阿蛇。”

蛇仓翔太喝了口咖啡,应道:“是啊。”事实上,他的年纪与这群地球人相比,真的能称得上是漫长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一次性打了七千多字但是不想一次性发出来的我是屑

评论(32)

热度(2357)

  1.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